close

昨天去台商醫院做第一次檢查(但其實我的重點是嚴重便祕)...
結果醫生決定幫我做腹部超音波...
第一次檢驗..醫生嫌我尿太少...所以照不到任何東西..叫我快去喝奶茶及水~~
努力喝完一瓶奶茶及二杯白開水加上努力晃盪後...
第二次再照....醫生照的很用力...只聽到她不停說"哎唷..好不明顯...啊..在這裡..有沒有!!??"
都看到她手准備按下去時...小小寶又害羞的跑去躲起來~~~
最後醫生只好放棄的說..下週再來照吧..不明顯的卵泡!! 及你的尿太少了啦!!

辛苦的坐了40分鐘的地鐵盪過去~~花了RMB 558元...得到是"下週再來吧"
那我非常關心的便祕問題呢??  醫生說" 去買浣腸劑吧..沒事的, 因為我也在用" =.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re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