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發:12/7上海晚上6點30的飛機
飛行時間 :漫長的13小時10分
抵達: 12/7紐約晚上7點多左右到達
目的地:甘迺迪機場
地面溫度: 2度
飯店:Utell international New Youk Helmsley(位於紐約市中心...預計停留三晚)
(停留每晚價格: USD 475/475/430)

飛過了漫的海平線.....我和阿娜達總算到達了傳說中的西方世界--紐約啦...
其實這是我們二個活這麼大...第一次自己到全英語系的國家自助行....
在飛機上沒什麼緊張的感覺....
但一下飛機...天啊...挫急賽...
因為一個是菜英文...一個是破英文......
阿娜達完全不擔心..因為他是破英文....
他很有信心把全程翻譯交付在我這個菜英文身上.....
而我和外國人說話..應該..一支手指頭數得出來....唉....真的挫了.....

剛出海關...幸好是位和譪的小姐....
但我仍緊張到2度的天氣裡渾身發熱..手冒冷汗.....
他問的第一個問題"This is your......."
我居然緊張到回答"He is my wife"
挫挫挫挫挫挫.......我立刻更正回來....
那位好心的黑人小姐給我了個微笑終於讓我不那麼緊張.....
就這樣....順利踏出甘迺迪機場....找到接機的傢伙.....終於可以回飯店安穩睡個覺了....

我們接機的小子是個叫roger的年輕小伙子....
唸大學...學財經....
幸好有了他一路和我們介紹及聊天.....
著實讓我這個菜英文多了點信心....
最後我還和他說..謝謝他給了我信心....
畢竟一路上....我們聊的可愉快了...
(小小爽中~~~)

經過了最為艱辛的飯店check in後...我終於可以坐在房間裡補上我第一天的菜英文之旅.....
因為有嚴重的時差.....我等會要立刻跳上床去補眠去了....
問我第一眼對紐約的印象~~~~~
嗯..夜景很漂亮.....很都市化....物價很高的一個城市....
人嘛...起碼海關小姐及roger讓我給紐約的冷漠多了些溫暖的感覺...
謝謝那二位萍水相逢的過客囉....

這張照片是我在飛機上拍的紐約夜景.....在我去了那麼多地方後..紐約的夜景真的是很好看哦
(隔著飛機玻璃拍的沒那麼好..見諒囉)


這張是我們到紐約後的第一餐及價格..只能說...天啊..好貴呀
Sandwich USD6.25
Daily Soup USD3.75
Water USD 1.45
TAX USD 0.96
Total 12.41

看樣子~~~~紐約居大不易呀(這就是我們的晚餐..很克難吧)



唉...問我明天要去那兒..金害...一點idea都沒有....
我住在第三大道附近....
明天..看著辦....
看樣子..明天找個中國商店去問問這兒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好了....

這就是什麼都沒有准備的自助行....
hahahahaha...屌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red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